close

就像外界解讀的那樣,模特界裡的關係確實錯綜複雜,不斷上演金錢,名譽,肉體上的交易,關係混亂。
模特界其實有個不成文的規定,沒有人真正訂定,
但模特圈裡形形色色的人們卻默契的認可這種說法,也有不少人默默的執行著——

只要和誰做過了,就有充分的理由可以不和其他人發生關係。
當然,這個潛規則並不適用在金錢上的交易買賣,只單純的適用在彼此的情感上。

今年十九歲的金宇彬,終於得以實現他的願望,踏上夢想的伸展台,展示著最新穎的時尚。

金宇彬一直對一位前輩深感好奇。

那位前輩和自己同歲,是如何在自己仍對未來充滿不確定的年紀下
定決心獨自一人前往異鄉生活,又要經過多少的努力才能在T台上發光發熱?

金宇彬挺想認識這位前輩的,只不過出道以來都沒有什麼機會和他接觸。金宇彬清楚自己是喜歡男人
的,他怕一個不注意就會跌入那清澈的眼眸裡......

正當金宇彬陷入沉思,他沒有想到自己已經無預警地闖進他的世界裡。

-

「鐘碩,來啦!」金英光總是能在擁擠的後臺馬上看到身材略顯單薄的李鐘碩。

「哦,哥。」李鐘碩露出一貫的微笑,向金英光招了招手。
「哥,你和那新人什麼時候認識的?」李鐘碩節骨分明的手指向話中的人兒。
金英光閃了閃眼前的人影,勉強瞥了一下,卻在低頭的時候眼神閃過一絲李鐘碩讀不出的情緒。

「哦,以前當網路模特的時候就和他認識了」
「是嗎,最近好像常看見他,上星期首爾的特別展我也在後台看見他了,至於這麼努力認識新環境嗎
,真逗哈哈。」

李鐘碩隨意的回應著,呆萌的雙眼眨巴眨巴的瞅著身材同樣高挑的他。
「嗯…鐘碩啊,你餓了沒?我們去領飯吧。」金英光略微僵硬的搭著李鐘碩的肩膀,拉著他離開後臺

金英光喜歡李鐘碩,暗示明示都有過了,李鐘碩卻還是沒有發現金英光時常落在自己身上曖昧寵溺的
視線哪裡不對勁。

-

金英光突然想起金宇彬前幾天對他說的那些話。

「哥,」
「呀,你這小子有沒有良心 外面冷成這副德性還把我往外找,這樣對麼?」金英光燃起一肚子火,大
半夜的被鈴聲吵得不得安寧,一看到這瘋小子就劈哩帕拉問候了十八代祖宗。
「你相信一見鍾情麼?」
「發什麼神經呢」
「哥,你還沒回答我」

「...怎麼說呢,這種感情讓我覺得太不牢靠,所以我不相信。」

「我回答完了,那你可以說說你在發什麼瘋了吧」
金英光打了超長的哈欠

「…….」

「呀,和你說話呢」
「哥,我該相信嗎?」
「什麼?」

「我好像對李鍾碩前輩一見鍾情了」

「…….」


金英光越想越悶,抽著菸吐出悶氣。餘光一掃,看見兩個熟悉的身影靠得越來越近……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jsw0950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